還是要頻繁點擠奶啊! 小傢伙最近喝奶時間終於回歸正常.....雖然還在厭奶... 不過厭奶也就 酒店打工只是會邊喝邊玩邊不專心然 租房子後一瓶奶要給我喝個快2小時才喝完....! 這 房屋買賣樣你就知道她玩多大...整個不專心到了極點啊!!... 雖然這 酒店工作傢伙是厭奶愛玩時期不過喝奶時間終於自動調節成4小時喝一次奶喔! 這真是值 術後面膜得嘉許阿!... 而我也因為這樣輕鬆了快2星期... 因為至少不用一直洗奶瓶和定時擠奶......連 ARMANI續3個多月2~3小時擠奶真的很累人啊!! 可是...可是.........就因為我也跟著她4~5小時擠一次奶而奶量驟減阿~ 酒店工作~~!!! 前2天去小丁和小姐聊天...小丁小姐告訴我不管寶寶是8小時喝一次也好或是3小時喝一次也好 都要維持至少3~4小時擠一次奶比?裝潢n喔!(嗚~~我還以為可以和這傢伙一樣同進退同偷懶呢!)... 因為這樣才能確保ㄋㄟ ㄋㄟ能夠持續永續經營下去....也就是奶量才會一直豐沛不間斷 澎湖民宿阿!!... 於是我這2天又開始了2.5~3.5小時持續擠奶的日子...埃~過沒幾天好日子又要開始為了 ㄋㄟ ㄋㄟ而忙碌啦!!!不過小瑩說的對!因為哺餵母乳!所以我很快樂! 九份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0zcjw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