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30萬生日 今天我生日耶.. 過了卅歲後.. 好像就很少認真的算現在倒底幾歲了.. 訂做禮服 拿出手指頭數數數. 太平洋房屋. 嗯. 還是算了.. 越算越可怕… 比?買屋_往年大型舉辦生日party的盛況.. 最近越來越低調了 小額信貸.. 反正曾經擁有過就好啦.. 這幾天得到朋友的祝福及禮物..跟家人 房地產一句生日快樂.. 其實就很開心了.. hebe送的保養品小布送的提拉米蘇renee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酒店兼職去買的點心.. 超感動.主管為了我生日.. 買給大家吃的甜甜圈.. 回家後.. 自己幫自己煮的豬腳麵線.. 591 重點是那顆真誠祝福的心啦.. 還有老公要送我的30萬包包.. 挖哈哈哈哈.. 眼睛都亮了.. 還是指定這個木頭送的.. 商務中心送我30萬的東西多有意義.. 其實是用信用卡點數換的啦.. 30元才有1點.. 這個包要用 約10000多點.. 所以真的是刷了30萬才有這個包包.. 雖 室內設計然沒什麼神秘感..但多少也能讓自己開心一點.. 不過早就寄來了.. 但還沒拆.. 也還沒送到我手上.. 相片就等真正拿到手就po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0zcjw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